Wednesday, April 20, 2005

不高興的事情似乎能抵消所有快樂的事.

想一想. 你最后一次與她面對面促膝長談, 已是多久前的事? 最近她怎么了, 你又知道嗎?

我今天才發現關於她的好多事. 今天才發覺, 自從兩年前, 就很少跟她來往. 她的近況我也是從emily那兒聽說有些不對勁才向她質問. 對於我的忽略, 我無言以對. 只能說對不起, 並答應自己, 不能再忽略下去.

事情又怎么會是如此意想不到呢? 世上怎么會有這麼誇張的事? 又為何會發生在她身上呢?

不高興的事情, 只要一件事, 似乎就能抵消所有快樂的事.

開心的事呢…

在最近的演出, 我找到了几位知心.

我想, 這值得慶祝吧.

但不知怎地, 現在就是沒法高興起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